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省智能制造示范项目申报工作启动

2022年03月10日08:35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省智能制造示范项目申报工作启动

3月8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通知,将组织开展2022年云南省智能制造示范项目申报工作。

此次申报的智能制造示范项目要素条件主要包括流程型智能制造、离散型智能制造、智能装备、智能产品、智能服务和管理、智能制造新业态和新模式六个方面。

按照要求,申报企业须为云南省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运营和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较好的技术研发与融合创新能力、资金筹措能力,无违法违纪和不良信用记录。项目须为已开工或2022年内可开工建设项目,并已完成核准或备案;技术上处于省内领先或国内先进水平,项目使用的装备和系统自主安全可控,能产生较好的经济或社会效益,2022年内竣工项目优先考虑。项目总投资原则上不低于1000万元,分段分期实施的项目可整合成一个项目申报。

此次申报4月18日截止。申报项目经筛选后将作为云南省智能制造的示范项目,纳入全省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库,并将在专项资金扶持中给予重点安排。示范项目建成后,将在全省推广建设经验。(杨敏)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