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石玉钢出席共青团云南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时强调

激发青春活力喜迎党的二十大

2022年03月08日08:32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激发青春活力喜迎党的二十大

3月7日,共青团云南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省委副书记石玉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玉钢指出,全省共青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这条主线,结合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助力云南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石玉钢强调,全省共青团系统要抓好政治引领,切实担起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抓好学习教育,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成人;抓好关心关爱,当好值得信赖的青年之家;抓好创新创业,把生力军作用彰显在高质量发展成效上;抓好对外交流,增强青年工作服务国家外交的能力;抓好自身建设,永远保持和发挥共青团的先进性,团结动员广大青少年认真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以优良作风、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省共青团系统相关负责人分别在昆明主会场和各州市分会场参会。(唐薇)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