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石玉钢在省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强调

把作风革命进行到底 让效能革命展现成效

2022年03月02日08:25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把作风革命进行到底 让效能革命展现成效

3月1日,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省委副书记石玉钢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石玉钢指出,省委实施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对于推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提升能力素质,强化规矩意识,推动云南在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征程上行稳致远,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

石玉钢强调,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有强烈的担当精神,把抓落实作为核心竞争力,争当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执行者、落实者。要有深厚的人民情怀,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坚定人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要有深沉的忧患意识,把自我革命转化为内在自觉、行为规范,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有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良的作风、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唐薇)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