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这项电视短片征集活动 广西、云南、贵州共办

2022年03月02日08:22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3月2日电 (程浩)3月1日晚8点整,云南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绚丽光影下,广西卫视、云南卫视、贵州卫视主持人靓丽出场,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宣传部、云南省委宣传部、贵州省委宣传部指导,广西、云南、贵州三省区广播电视局联合主办,三省区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的 “我们这十年——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电视短片征集推优展播活动启动。

“我们这十年——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电视短片征集推优展播活动以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征集短纪实作品、动画短片、宣传片、音乐电视(MTV)等电视短视频作品,优秀作品将在广西、云南、贵州三省区卫视频道及所属新媒体播出,对评选出的最佳作品、优秀作品、最佳摄像作品、最佳创意作品、最佳剧情作品、最佳音乐作品、入围作品等七类作品,给予资金扶持。

启动仪式上,广西、云南、贵州三省区运用歌曲、舞蹈、电视短片等形式展现了各具特色的民族地域文化,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各族人民砥砺同心、团结奋进的故事,向全社会创新传递了参与此次活动的各项要求,发出了电视短片征集的动员令。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