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2月9日起 云南省恢复跨省团队旅游

2022年02月09日14:0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2月9日电(记者木胜玉)2月9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我省即日起恢复跨省团队旅游的通知》,通知明确自2022年2月9日起,恢复云南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详细通知如下:

关于我省即日起恢复跨省团队旅游的通知

各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省旅游业协会,省旅行社协会: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加强跨省旅游管理工作的通知》(文旅发电〔2021〕214号)精神,鉴于目前我省已无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自2022年2月9日起,恢复我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继续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我省腾冲市、金平县、河口县、麻栗坡县、马关县、富宁县、江城县、孟连县、景洪市、勐海县、勐腊县、芒市、盈江县、陇川县、瑞丽市、泸水市、镇康县、耿马县、沧源县等19个县(市)行政区域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至2022年3月15日。

全省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各类文化和旅游企事业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文化和旅游部以及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精准抓好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特此通知。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2月9日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