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云南大理公安查获假冒卷烟四千余条

2022年02月09日09:1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春节期间,人民群众走亲访友购买礼品的需求增多,为了避免广大群众在过节时买到假冒卷烟而闹心,云南省大理市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大理市烟草专卖局加大了对假冒伪劣卷烟的打击整治力度。

近期,大理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在工作中获悉有一批假冒卷烟准备从外省运输经大理过境及销售,民警通过“滇仁杰”人工智能警务专家系统深度开展分析研判,逐步摸清了嫌疑人的身份、车辆和交货情况。大理市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市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并在满江派出所的协助下成功查获这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查获假冒卷烟4550条,涉案价值10万余元。

经查,5名犯罪嫌疑人对买卖假冒卷烟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李某某等5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已被大理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傅登群、王霏)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