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年货节前三周云南分会场线上交易额6.69亿元

2022年02月04日09:30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年货节前三周云南分会场线上交易额6.69亿元

记者从云南省商务厅获悉,火热进行中的“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以下简称“年货节”)活动前三周,云南分会场实现参与企业线上交易额6.69亿元,线下累计交易额3.06亿元;共计发放消费券、优惠券、购物券592272张,使用金额308.8万元。

云南开设“旅游年货集市”,让寒假和春节旅游产品更加聚焦云南本土优质旅游服务商,关注深度、小众旅游,也更加贴合疫情背景下旅游者个性化需求。“一部手机游云南”打造亲子、赏花、玩雪、泡温泉、自驾游等核心产品,涵盖了昆明、大理、丽江、红河等地,中老铁路沿线游也成了新亮点。针对省内游客,打造“云南人游云南”产品;针对省外游客,设计“这里是云南”发现之旅,包括“雪山下的露营”“穿越热带雨林”等主题深度体验项目。在众多产品中,专业滑雪体验项目、小小消防员、小小机长、小小农夫等系列亲子旅游产品,为寒假、春节家庭亲子旅游打造以游促学的多元体验场景。

“一部手机逛商圈”利用平台独特优势,以及全省线下8000家实体门店资源,联合金马碧鸡、融创滇池后海、南强街巷、西红市集等89个知名商圈,将云南的美食、购物、文旅等产品和服务集中展现,实现足不出户“逛商圈”。(缪亚平)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