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曲靖沾益警方查获两起非法运输“非烟”案

2022年01月27日08:5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开展打击、防范经济犯罪“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和“九个一”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经济犯罪活动,切实加强社会面管控,持续净化市场经济秩序。

1月25日,沾益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根据线索,联合沾益区烟草专卖局、花山派出所出动警力10人在沾益施家屯收费站设卡查缉,经连续工作,分别于13时50分在一辆从宣威开往文山的大巴客车上查获卷烟1200余条;于18时30分,从一辆宣威开往景洪的大巴客车上查获多个品牌“非烟”800余条。查获的两起无证运输“非烟”案,涉案总价值30万余元,均使用纸箱和编织袋伪装后,从宣威装车隐藏在工具箱、行李仓无证运输到外地销售获利。

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傅登群、王霏)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