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文旅

春节期间 昆明市民可半价游石林

2022年01月25日14:5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新春佳节将至,云南石林邀您来游览世界自然遗产,体验少数民族风味的春节。据介绍,即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前逢周六、周日,身份证住址为云南省昆明市辖区内(含所有市、县、区)的昆明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可享受石林风景区门票半价优惠,原价130元,半价65元。

云南石林拥有世界上喀斯特地貌演化历史最久远、分布面积最广、类型齐全、形态独特的古生代岩溶地貌群落,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中国天然“氧吧”,被誉为“天下第一奇观”。约三亿年前,石林是一片汪洋大海,由于地壳运动,海退成陆,海底石灰岩被抬升,经过大自然风霜雨雪亿万年的侵蚀雕琢,形成了石林喀斯特地质奇观,行走其间,仿佛穿越了时空之门,游历在三亿年前的海底。

石林旅游资源丰富,拥有乃古石林、长湖风景区、石林冰雪海洋世界、喀斯特地质博物馆等诸多景区景点,以及蓝莓庄园、杏林大观园、彝族第一村等休闲去处。作为彝族经典传说阿诗玛的故乡,游客还可观看撒尼人杀年猪、跳三弦、对山歌、弹小调,见证彝族传统风貌。(马孟郊)

(责编:木胜玉、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