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22年01月21日08:32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1月20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参加分组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委员们高度评价了政府工作报告,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求真务实,是一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信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云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解放思想、实干争先、守正创新,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向好。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云南全力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防外传”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守住了本土疫情不向外传播的底线,有力服务了全国大局,工作实属不易,成绩来之不易。

委员们表示,服务经济社会改革发展是时代赋予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重大责任。要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作出的安排部署、明确的目标任务,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扛牢委员责任,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进一步提升协商议政质量、拓展凝聚共识方法、深入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加大民主监督力度,不断开创全省政协事业新局面,助力谱写好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

杨嘉武、高峰、赵金、喻顶成、董华、程连元、陈玉侯、徐彬、何波、童志云、张荣明参加讨论。(张潇予)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