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石玉钢参加红河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2年01月21日08:31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1月20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石玉钢参加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任军号、姚国华、普绍忠、李成武、董万春、李红芬、阮鸿献等代表先后发言。石玉钢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交流。

石玉钢表示,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报告是高举思想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好报告,是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要求具体化、项目化的好报告,是一个总结成绩全面客观、描绘未来鼓舞人心、部署工作举措有力的好报告。

石玉钢强调,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让忠诚成为云南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让全省4700多万各族人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让彩云之南成为党的领袖光辉照耀的地方。要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找准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的结合点、切入点。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优化调整生产关系,充分释放生产力活力潜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石玉钢要求,红河州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决守住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坚决打赢异龙湖“湖泊革命”攻坚战,继续走在全国民族自治州发展的前列,以优异成绩致敬党的二十大。(郎晶晶)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