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财经

浦发银行昆明呈贡支行获评“千佳示范单位”

2022年01月18日13:5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浦发银行昆明呈贡支行。
浦发银行昆明呈贡支行。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了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评选结果,浦发银行昆明呈贡支行获评“千佳示范单位”。1月17日上午,云南省银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吴国恒一行到浦发银行昆明呈贡支行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昆明呈贡新区具有极其重要的区位优势,伴随公路、地铁、高速公路、铁路等多条交通主动脉的雏形初现,为新区发展编织了新的梦想。在呈贡新区美丽的洛龙湖畔,浦发银行昆明呈贡支行就坐落在这里,正以其的热情、专业、周到,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金融服务,展现云南特有的民族文化,打造一张靓丽的民族明信片。

浦发银行昆明呈贡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新思维 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在做好传统金融服务的同时,坚持服务创新工作的开展。该支行利用自身的区位优势,以弘扬民族文化为主线,开展特色民族服务主题活动,营业室每周确定民族服务主题日,一线服务人员着精美的民族服装提供金融服务,在宣传民族文化的同时,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该支行组织员工到民族山寨小学开展送温暖工程,关心关爱独居老人和特需群体,发挥金融优势,履行社会责任。

浦发银行昆明呈贡支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的创建工作,一步步深化文明规范服务意识与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未来,浦发银行昆明呈贡支行还将创新探索文明规范服务管理新实践,不断升级服务设施、提升服务水平,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杨鸣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