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杨亚林率队到德宏州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2022年01月12日08:32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加快推进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1月10日至11日,云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杨亚林率队到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为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德宏力量。

杨亚林指出,要优化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工作机制,加快构建务实管用的边境联防体制机制,推动“三防”深度融合;要常态化开展涉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在守住疫情“不输入、不反弹、不外传”的前提下,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努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管毓树)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