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陈明在文山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强调

不断提高文山市首位度和集中度

蒋俊任中共文山市委书记,李永忠不再担任中共文山市委书记职务

2022年01月12日09:48 | 来源:文山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不断提高文山市首位度和集中度

1月11日,文山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文山市委主要领导任免职的决定。文山州委书记陈明在会上强调,文山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按照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必胜信心,带领文山市进入最好的时候,为全州“三个示范区”建设,实现“两个翻番”“两个5”,由“总量居中、人均靠后”向“总量靠前、人均居中”目标作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王大敏宣布文山市委主要领导任免职的决定:蒋俊同志任中共文山市委书记,李永忠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文山市委书记职务。

陈明说,这次文山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是省委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文山州委和文山干部的关心与信任。文山市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以实际行动确保市委主要领导的顺利交接和工作的平稳过渡。

陈明指出,今天的文山市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迎来了发展的最好阶段。以蒋俊同志为班长的市委领导班子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市上下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提高文山市首位度和集中度。

陈明强调,文山市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就是一种风险”的紧迫感和忧患意识。拉高标杆、争先进位,有与州内各县拉开距离、当好标兵的豪气和朝气,有与全省各州府市府比学赶超、追赶标兵的志气和锐气,有裂变扩张、跨越发展的豪情壮志和创新举措。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员,在绿色铝产能增加和精深加工、三七、康养旅游等产业招商引资上精准发力、主动出击,力争今年有大的突破。要大力推行“三个工作法”,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紧扣通高铁和盘龙河治理,按照“三个工作法”要求抓好落实,全力把文山城打造成文山市民的美丽家园和世界游客的康养胜地,尤其要突出“一街一景、一路一品”和城市出入口,打造美丽花园、森林公园和市民乐园,追着每个季节欣赏文山的花,追着每条大道享受文山的景,实现“凤凰涅槃”,达到“画龙点睛”,成为真正的世界“三七之都”。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强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彻底清除付加兴、黎家松、杨传辉等案件恶劣影响,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保持清廉自守的政治本色。

陈明表示,州委将坚定不移支持文山市的发展,全力做好文山市的坚强后盾。

蒋俊表示,坚决服从、完全拥护省委的决定。将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把强化州府地位作为第一目标,牢记群众满意第一标准,铭记为党工作第一职责,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忠诚履职、以行践诺、不辱使命,与全市人民一起推动文山市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永忠、王树忠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真诚欢迎蒋俊同志到文山市工作,一定全力配合蒋俊同志开展好工作。李永忠表示,回首与全市的干部群众一起工作、一起奋斗的日子,让人难忘、让人眷恋。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衷心祝愿文山市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美满,文山市的未来更加光明美好。(颜宏幸 李霄文)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