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文娱

“中国梦”主题歌曲《领航》在云南民大唱响

2022年01月06日14:52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新年伊始,云南民族大学精心组织师生以多种方式传唱《领航》。1月4日下午2点,艺术学院师生们深情演唱了《领航》,他们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歌曲引发了师生们的强烈共鸣。

“我们本着‘艺术为民’的宗旨精心准备,以民歌合唱的方式呈现歌曲《领航》。”该校艺术学院院长高淑琴说,《领航》曲调激昂,旋律深情,歌词彰显时代特征,是一首气势磅礴、主旋律题材的好歌曲。在组织师生们演唱时,大家情不自禁地将自己对祖国的深情和对党的热爱,融入到歌词旋律中,发自内心,深受感动、深感自豪。

“作为一名民族高等教育工作者,理所应当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教师马仲雄老师。

寸亚玲老师说:“歌曲《领航》唱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史诗,更唱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砥砺担当,在激昂旋律中感悟领航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学生何永飞说:“在《领航》这首歌的歌词当中,我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在一百年奋斗历程中,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深感身为民大青年学生肩上的责任十分重大,使命光荣。”

“作为云南民族大学的学生,我们要勇于担起建设强国的使命,永远跟党走,成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杨应能同学说。(杨琼)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