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激流勇进!2021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公开赛开幕

2021年12月30日12:45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怒江传媒中心供图
比赛现场。怒江传媒中心供图

12月30日,“中国交建杯”2021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公开赛暨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秋季冠军赛在云南省怒江州泸水市开幕。

据了解,此次大赛为期3天,分为短距离赛、极限皮划艇、长距离赛及老虎跳挑战赛。怒江州在此次大赛中,严格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办赛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赛事安全工作。大赛以国内顶级赛事为平台,依托怒江州独特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民族文化,将为全世界观众展现怒江州的绿水青山与峡谷奇观,呈现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

近年来,怒江州积极推进“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持续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体育品牌赛事,促进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向世界展示国际化、特色化的“峡谷怒江 养心天堂”旅游品牌。随着赛事规模与品质不断升级,被列入“云南省体育旅游十大精品赛事”。(李亚)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