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文旅

2021上合昆明马拉松如约而至

2021年12月13日09:1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上合昆明马拉松线下活动现场。人民网 蔡树菁摄
上合昆明马拉松线下活动现场。人民网 蔡树菁摄

人民网昆明12月13日电 (蔡树菁)12日,2021上合昆明马拉松线下活动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同时,上合马拉松线上跑作为系列赛之一,也通过互联网在上合组织各国同步开展,全球共14万余人参加线上赛。

此次上合昆明马拉松由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云南省人民政府联合发起。据组委会介绍,本届马拉松活动口号是“跑出新高度,追梦彩云南”。各国选手可通过活动APP参加线上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大众健康跑三个项目,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后在APP中上传成绩即可。

同时,为庆祝上海合作组织成立20周年,组委会通过“上合马拉松系列赛”小程序报名选手中抽取出500名幸运选手,参加12日在昆明海埂大坝举行的线下马拉松活动。在风景优美的春城昆明,将“上海精神”与体育精神更好结合。

上合昆明马拉松是上合马拉松系列赛首开先河之作,自2016年创办以来,上合昆明马拉松连续获得中国田协“金牌赛事”、国际田联“银标赛事”和“世界精英赛”称号。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