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文娱

曲靖市公安机关篮球运动会闭幕

2021年12月12日18:1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12月9日下午,云南省曲靖市公安机关篮球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生出席闭幕式并宣布运动会闭幕。

闭幕式上,曲靖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与女运动员联队进行了友谊赛,市公安局机关代表队与麒麟分局代表队进行了男子组冠亚军争夺赛。最终,麒麟分局代表队、市公安局机关代表队、沾益分局代表队分获本次比赛男子组冠、亚、季军。市公安局机关代表队、陆良县公安局代表队、会泽县公安局代表队分获女子组冠、亚、季军。马龙分局、经开区分局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富源县公安局、会泽县公安局、罗平县公安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期间,各代表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于进取,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曲靖公安敢打敢拼的团队精神,充分展示了全市公安民警辅警的蓬勃朝气和昂扬向上的良好形象。

曲靖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鑫汉主持闭幕式。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局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民警辅警代表,以及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参加了闭幕式。(曲靖市公安局供稿)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