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图片

云南开远:醉在锦花绣草粼波中(图)

2021年12月02日11:2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冬日凤凰山依旧满眼绿色。陶家淇摄
冬日凤凰山依旧满眼绿色。陶家淇摄

蓝天白云之下,树木葱郁,锦花绣草,微波粼粼。云南省红河州开远市南部新城的凤凰生态公园以山、水、湿地串连起城市新景。

城在园中,园在城中。俯瞰整座凤凰生态公园,钟楼高高伫立,彩色健康步道如脉络般在绿林中延伸;暖阳洒在明月湖上,犹如一层碎银闪闪发光;灌木丛里,紫绒鼠尾草与黄雏菊竞相开放……

近年来,开远市坚持以生态文明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擦亮城市发展底色,不仅让城市生态发生质变,绿色发展新动能更强劲,同时也让市民“醉氧”其中,幸福感不断提升,让“绿色资产”真正变成了市民的“生态福利”,生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陶家淇、杨斐然 开远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