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文娱

“第二届ADCG亚洲设计论坛”设计成果展举行

2021年12月01日15:2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成果展现场。
成果展现场。

近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一带一路’背景下国家设计政策研究”多边对话计划暨“第二届亚洲设计论坛工作坊”正式进入成果汇报阶段,设计成果展在云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举行。活动旨在应对当代科技发展,梳理亚洲文化脉络,探索设计新路径,以设计为媒构架起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桥梁。

作为活动的发起人,中央美术学院许平教授为成果汇报展的顺利开幕致辞。许平教授表示,2021年第二届亚洲设计论坛的主题确立为“亚洲新空间——后疫情时代的多样性文明及生活方式”是探索的开始,是对未来设计学科发展的反思,是对更高维度生命价值与意义的思考。

云南艺术学院院长郭浩教授表示,本届亚洲设计论坛是对后疫情时代下的多样性文明和生活方式问题的研究,在时间、空间维度上,都有全新的提升,本次展览所表达的主题是云南艺术学院设计探索的新思路,也是亚洲设计论坛的精彩重现,更是探索设计发展的新征程。 

最后,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从熙宣布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一带一路’背景下国家设计政策研究”多边对话计划暨“第二届亚洲设计论坛工作坊”设计成果展正式开幕。(杨凌辉、杜科迪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