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冬日里的玫瑰园:节能低碳 花开更艳

2021年11月30日11:1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冬日里的玫瑰园,花开正艳。人民网 虎遵会摄
冬日里的玫瑰园,花开正艳。人民网 虎遵会摄

人民网昆明11月30日电 (虎遵会)粉嫩的“蝴蝶夫人”、复古的“焦糖布丁”……初冬时节,走进云南省昆明市安宁玫瑰现代产业种植园(下称种植园),只见一排排标准化种植大棚拔地而起,各色品种的玫瑰花正在大棚里开得正艳,工人们在棚内忙着采摘、打包、搬运……

安宁诺斯沃德花卉产业有限公司是种植园内的一家玫瑰种植企业,该企业在园区内的种植面积达666亩。多年来,该企业一直致力于玫瑰鲜切花种植技术,并不断积累和创新改革。2020年8月,该企业启动了园区提升改造工程,打破传统种植方式,采用现代化无土栽培种植玫瑰鲜切花,将园区打造为高效智慧农业示范园。大棚内采用获国家专利的新型无土栽培种植槽,具有节能环保、保温美观的效果,既能高效利用土地,又可便捷快速安装。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