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社会·视点

云南师大实验中学昆明湖校区体育节举行

2021年11月29日09:4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云南师大实验中学昆明湖校区体育节开幕。云南师大实验中学昆明湖校区供图
云南师大实验中学昆明湖校区体育节开幕。云南师大实验中学昆明湖校区供图

人民网昆明11月29日电 (木胜玉)11月26日,云南师大实验中学昆明湖校区体育节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在嘹亮的口号中,国旗方阵、校旗方阵、体育节会徽方阵、红旗方阵以及各特色方阵依次登场。出场方阵为了吸引眼球更是奇招频出,绚丽多彩的民族服装秀、活力四射的运动展示、动感十足的啦啦操,武术套路、击剑、跆拳道等夺人眼球,时尚现代与古典传统相结合,音乐舞蹈与体育运动相统一,用独特的创意演绎着独一无二的校园文化,跳跃的青春音符,燃烧的活力,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据悉,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昆明湖校区中学部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注重学生体质健康,关注体育特色项目发展。自开办以来,学校在体育方面成绩斐然,先后荣获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昆明站)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一名、街舞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一名、昆明市第四届青少年校园足球啦啦操比赛一等奖等殊荣。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