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临沧市各级公安机关开展全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活动

2021年10月01日10:2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弘扬烈士精神,激励队伍斗志。9月30日上午,云南临沧组织开展全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临沧市区公祭活动,市公安局组织32名民警代表参加公祭。临沧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润生带领参加祭奠的民警先后到罗建宇烈士、张学强烈士的墓前,向英雄敬献了花篮和鲜花,并列队鞠躬,深刻缅怀他们的英雄事迹,向他们表达敬意、寄托哀思。

临沧公安是一支英雄辈出的队伍,在临沧公安战线上,革命烈士王仕洲、吴光林、罗建宇、英烈父子张从顺张子权……无数公安英烈用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英雄赞歌,他们用宝贵的生命践行了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入党誓言。

参加公祭活动的民警们表示:“他们是我们身边的榜样、学习的标杆,致敬、缅怀是为了更好地前行。祭奠公安英烈是一次记忆的唤醒,更是一次触动灵魂的洗礼,全体民警将以此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警魂,将对革命烈士的哀思和怀念转化为扎实工作、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为‘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贡献临沧公安力量。(陈樊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