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文旅

“多样昆明美丽家园”热门打卡地评选启动

2021年09月19日10:0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多样昆明美丽家园”热门打卡地评选启动。
“多样昆明美丽家园”热门打卡地评选启动。

来昆明玩些啥?翠湖、讲武堂、西山、滇池、金殿、世博园……昆明值得说道的打卡地实在是太多了。

在昆明召开的COP15已步入倒计时,这场吸引全球客人聚首春城昆明,共商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大计的国际盛会,是展示、推荐、营销昆明的最好契机。

17日,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启动了“多样昆明美丽家园”抖音热门打卡地评选活动,该活动将借助今日头条、抖音等巨量新媒体矩阵,联动中央驻滇和本土主流官媒发布活动相关信息,通过全民参与互动、线上线下联动,共同遴选出昆明人文景观、餐饮美食、时尚地标、生活消费等热门打卡地。

此次活动将首次采用大数据巨量智能引擎,锁定搜索昆明打卡地大数据,让每一个热爱昆明的人都能参与到借助抖音平台传播自创优质内容,尽情展示昆明可观、可玩、可耍、可吃、可享、可游之地以及昆明城市“旅游+”的魅力,为一大波脱颖而出网红地蓄势、呐喊、推荐和营销,助力昆明城市形象品牌塑造、旅游经济复苏,打造昆明整体文旅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昆明文旅产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周庄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