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公益

石林天外天第六季"碱性水 免费喝"活动收官

共计送出130万元碱性水 

2021年08月03日12:0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天外天线下送水活动。人民网 符皓摄
天外天线下送水活动。人民网 符皓摄

人民网昆明8月3日电  (符皓)7月31日,石林天外天(云南天外天天然饮料有限责任公司)在昆明市翠湖公园莲花禅院向300多名符合活动要求的市民发了碱性水水票。这是石林天外天第六季“碱性水 免费喝”活动的最后一次线下送水,至此,本季活动圆满收官。

为倡导居民健康生活,提升人们科学饮水意识,2017年至2020年,石林天外天连续开展5季“碱性水 免费喝”痛风公益关爱活动。截至2020年,有超过6000人次参与其中。2021年4月20日,石林天外天联合多家单位启动了第六季活动。石林天外天先后走进昆明金尚俊园、昆明高尚健康体检中心、呈贡天外天矿泉水科普教育(研究)基地等地,向符合活动要求的参与者免费发放碱性水,向广大市民传递健康饮水的生活理念。

31日14时许,翠湖公园莲花禅院内热闹非凡,来领取水票的市民排起长队,大家按照活动流程提交体检报告、领取登记表填写信息、完成建档等操作后,现场获取了免费的碱性水水票。

据统计,石林天外天本季活动共有4471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市民参加,截至目前,本季公益活动已送出价值近130万元的碱性水。活动主办方表示,对于较晚报名及错过了现场领水的参与者,后期将陆续收到领水通知,确保让所有符合条件的报名者都能免费获得碱性水饮用体验。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