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赵南方到保山市公安局大数据合成作战中心调研

2021年08月01日10:15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赵南方到保山市公安局大数据合成作战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赵南方到保山市公安局大数据合成作战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7月30日,云南省保山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赵南方到保山市公安局大数据合成作战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保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田晓及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保山市公安局大数据合成作战中心机构设置、人员组成以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大数据支撑边境管控、数据建模服务实战等重点工作汇报。

就做好下步工作,调研组要求,要坚持以数据建模为先导,以合成作战为载体,持续发挥好数据研判精尖兵作用,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要结合保山实际,积极探索建设具有保山公安特色的大数据平台,使大数据应用成为保山警务实战的倍增器和新引擎;要加强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大数据服务实战能力,为打造云南智慧警务贡献“保山样本”。(董太友 杨昆燕 文/图)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