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公益

健之佳定向捐赠20万元医疗物资

2021年07月30日15:1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向云南华商公益基金会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医疗物资,定向捐赠给缅甸用于疫情防控。

健之佳捐赠的物资。

据了解,为协助缅甸防控疫情,体现中缅“胞波情谊”,云南华商公益基金会、云南省光彩事业基金会、云南省温暖工程慈善基金会和德宏高黎贡民族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关于向缅甸捐赠液态氧等医疗物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倡议书》。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立即响应,向云南华商公益基金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30台制氧机和23万只医用外科口罩。 

据了解,健之佳品牌创立于1998年,至今云南健之佳全国门店已达2200余家。作为主板上市的健康连锁药店企业,健之佳一直秉承“来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宗旨,在发展的同时,长期致力于扶贫攻坚、乡村振兴、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事业。多年来,健之佳坚持向贫困地区捐资助学、向灾区捐资捐物、参与敬老爱老活动。健之佳还积极参与云南省脱贫攻坚工作,荣获了2020年“云南省社会扶贫先进典型光荣”称号。(余倩 文/图)

(责编:木胜玉、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