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赵南方到腾冲调研要求:推动强边固防向纵深发展

2021年07月30日10:0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7月26日,云南省保山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赵南方到腾冲边境调研督导边境管控及疫情防控工作,并在腾冲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座谈会。

赵南方到腾冲调研督导边境管控工作。

赵南方先后到中缅6号界碑、明光镇自治社区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边境管控、疫情防控、日常运行、力量保障等工作情况。座谈会上,赵南方听取了腾冲市公安局2021年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就边境管控、疫情防控、队伍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等工作与参会人员广泛交流。

赵南方要求,一要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腾冲公安铁军,做到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分忧,不断提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相并重,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为契机,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确保队伍建设向更高层次发展;三要紧紧围绕各级党委决策部署,树牢大局意识和底线思维,推动民族大团结,把安全稳定融入改革开放中全面谋划思考,以“镇守边关、视死如归”的决心意志,推动强边固防向纵深发展。(陆洪梅 文/图)

(责编:木胜玉、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