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云南分网>>云岭党建

党建引领聚合力 服务实体显担当

——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联合评审四分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29日14:5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联合评审管理部第四分部深入重点客户“生产一线”开展学习、考察和调研,主动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政策性金融职责使命,坚持围绕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群众、服务改革发展办实事。

参观展板。

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及评审管理部第四分部党员代表首先来到云锡控股集团位于昆明总部的“党建引领,锡写辉煌”党建工作主题展厅参观学习,该展厅共有四个板块,大家结合每个板块的主题,对云锡的企业建设、党建以及企业文化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学习。参观结束后,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应该不断加强银企党建交流和共建活动,加深银企间的相互学习和借鉴,党建引领齐聚合力,银企共建共谋发展。

接下来,党员代表来到云锡控股集团位于昆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锡业锡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大家换上厂区工作服,来到企业生产车间一线,与企业生产管理人员进行交谈,深入调查了解企业生产技术、产品性能以及产销情况等。

在企业车间开展调研活动。

据介绍,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将进一步增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认真研究客户需求,持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改善客户体验,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余欣伟 文/图)

(责编:木胜玉、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