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财经

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联合评审分部调研组到云天化调研

2021年07月28日08:2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7月26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评审四分部到云南省分行开展评审业务指导相关工作,并实地考察云南省分行重点客户云天化集团。云南省分行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走访现场。

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进行了会谈,会上云天化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2021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战略,并就进出口银行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2020年全球疫情期间,进出口银行为该企业提供了高效率、低成本的金融服务支持,助力企业进出口业务逆势发展。

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云南省分行与云天化集团合作历史悠久,近年来金融合作不断多元化、全面化,未来将继续根据企业业务需求,创新工作举措,调整融资结构,更好地支持外贸企业稳定发展。

座谈会后,调研人员赴该企业化工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合成氨制造中心,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绿色发展理念等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企业产能规模、精准制造、自动化管理等相关情况。

据介绍,一直以来,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发挥自身政策性金融优势,积极对接云天化集团发展需求,帮助企业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促进磷肥及现代农业进出口贸易,在双方深度合作中不断为云南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下一步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将继续加大运用外贸领域政策性金融主渠道地位和作用,在稳外贸稳外资、优化进口结构、提供贸易便利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为云南省进口企业提供有力资金支持。(余欣伟 文/图)

(责编:木胜玉、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