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财经

预计将有50个国家及港、澳、台地区参加2021商洽会

2021年07月28日15:56 | 来源:云南网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 赵嘉摄

7月27日上午,2021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海埂会堂召开。记者获悉,今年将面向南亚8国,东南亚11国以及韩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法国、伊朗、土耳其、蒙古等国家进行招商招展,全馆预计将有50个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的展品参展。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分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包文滔介绍,今年境外馆设置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关上)5号馆,展馆面积8568平方米,设置标准展位388个,展位面积3492平方米。

展馆划分为环印度洋国家展区、南亚国家展区、东南亚国家展区、其他国家展区、港澳台地区展区五大展区。各展区按照国别划分展位数,基本覆盖往届南博会(商洽会)主要境外参展国家和地区,在本届商洽会展位数量有限的情况下保证参展国别数量。

其中,“环印度洋国家展区”为新设展区,定位为中国—环印度洋国家多功能展区,主要对中国与环印度洋国家的人文、地理、外交、贸易、旅游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宣传,同时在本届商洽会符合环印度洋区域国家的参展企业中筛选优质特色产品进行展示,展区将增设现场洽谈、线上线下同步推广、媒介采访报道、直播带货等功能。 (记者 张琦敏)

(责编:木胜玉、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