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临沧市公安局:全力筑牢边境安全屏障

2021年07月28日14:5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云南省临沧市公安局召开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上半年全市公安工作,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和查找存在的困难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全市公安工作。临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卫东在会上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COP15安保维稳为主线,以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以平安建设为目标,以实战实效为导向,以政治建警为统领,在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大安保工作、强边固防战略、打跨专项行动、科技兴警战略和禁毒人民战争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一是凝聚奋进力量,坚定奋斗意志,全力争创一流业绩。要围绕综合考评目标,靶向发力。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公心用真力。要围绕合理用警布防,科学用巧力;二是坚定“镇守边关、视死如归”的信念,真抓实干、顽强拼搏,全力筑牢边境安全屏障。强化疫情防控,加大打击跨境违法犯罪力度,加强公共安全风险管理,加强大数据建设;三是持续推进队伍教育整顿,保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措施不变,全力走稳“最后一公里”。要继续紧盯思想发动加力攻坚,继续紧盯线索核查加力攻坚,继续紧盯建章立制加力攻坚,继续紧盯总结评估加力攻坚和继续紧盯问题清零加力攻坚。(陈攀 文/图)

(责编:木胜玉、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