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南亚东南亚视窗

巴基斯坦外交部公布班车爆炸事件初步调查结果

2021年07月15日08: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巴基斯坦外交部公布班车爆炸事件初步调查结果

伊斯兰堡消息:当地时间14日下午,就当天发生的班车爆炸事件,巴基斯坦外交部官网公布了初步调查结果:与机械故障导致的气体泄漏有关。

巴外交部官网声明显示,14日早上,一辆载有中国工人和巴基斯坦工作人员的出勤班车,因机械故障导致的气体泄漏引发爆炸后坠入山沟,事发时这些人正前往一处施工项目。截至目前,此次事件已造成9名中国公民和3名巴基斯坦人遇难,进一步的调查正在开展中。

声明称,地方当局正在为伤者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巴外交部也正与中国使馆保持密切联系。

声明表示,巴基斯坦和中国是亲密的朋友和铁杆兄弟。巴方高度重视在巴中国公民、项目和机构的安全保障。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向遇难者的家属表示诚挚慰问,并祈祷伤者早日康复。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当天声明表示,对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对伤者致以诚挚慰问,将会同巴方全力做好事件善后处置工作,同时提醒在巴中国公民、企业、项目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加强安全防范。 

(责编:木胜玉、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