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红河州公安机关政治轮训班开班

2021年07月15日11:1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7月14日,云南省红河州公安机关2021年第一期政治轮训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在州公安局警务技能训练基地举办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班要求,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理解公安机关的基本属性。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守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持严格公正规范文明执法,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警之路,深入推进红河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三个示范区”保驾护航。注重学习与研究,提高眼界与格局,加强改革与创新,带动提升全州公安机关整体战斗力,奋力开创红河公安工作新局面。

据了解,红河州十三县市公安局除局长外的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派出所所长,州公安局机关全体民警1000余人分三期依次参加此次培训班。(袁莹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