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公益

云南电网在昆明翠湖开展节约用电公益活动

2021年07月11日10:1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云南电网在昆明翠湖开展节约用电公益活动。人民网 曾智慧摄
云南电网在昆明翠湖开展节约用电公益活动。人民网 曾智慧摄

人民网昆明7月11日电 (曾智慧)7月10日,南方电网云南电网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电网公司”)在昆明市翠湖公园举办“节约用电 绿色生活”节能卫士公益活动,通过开展节约用电趣味闯关游戏,帮助市民游客提高节约用电意识,增加安全用电、节能降耗生活常识与技能。

活动现场设置了节电知识问答大转盘、触电迷宫等游戏环节以及拍立得照相区域,轻松有趣且互动体验十足的活动形式吸引了各年龄段市民游客广泛参与。此外,云南电网社会责任实践展示区也让市民游客进一步了解云南电网公司在电力供应、经营效率、绿色环保、社会和谐等领域的工作成果与履责成效。

据悉,本次“节约用电 绿色生活”节能卫士公益活动是云南电网公司“传承红色基因 点亮美好生活 赋能智慧未来”2021年“国企开放日”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

(责编:木胜玉、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