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我的梦》公益演出走进临沧

【查看原图】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我的梦》公益演出走进临沧。李垚沛摄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我的梦》公益演出走进临沧。李垚沛摄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2021年07月05日15:54

人民网临沧7月5日 (曾智慧)7月4日晚,献礼建党百年——“共享芬芳 共铸美好”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公益演出《我的梦》在云南省临沧市亚洲微电影院举行。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与临沧市民族歌舞演艺有限公司、临沧市特殊教育学校的舞蹈演员共同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饕餮艺术盛宴。

整场晚会以芭蕾手语诗《我的梦》为序幕,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11位聋人演员用曼妙的舞姿诉说着梦想之于生命的重大意义;《采薇》《纸扇书生》《千手观音》用优美且富有韧劲的舞姿,将中国传统文学与舞台艺术相融合,感染了观众,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演职人员用出神入化的肢体语言和大爱无形的感召力量,生动展现了残障人士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和追求完美的艺术品格,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中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宣传文化部、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临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临沧市委宣传部、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临沧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承办,中国特殊艺术协会、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临沧市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分享到: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