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红河州公安局召开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2021年07月04日11:2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黄碧忠在会上作主题发言。
黄碧忠在会上作主题发言。

7月2日上午,云南省红河州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碧忠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定自觉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善作善成的作风,抓好贯彻落实,推动红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引领各项公安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公安工作优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全州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在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赶考之路上贡献公安力量。(袁莹 文/图)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