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曲靖市检察院举行“党在我心中”合唱比赛

2021年07月02日14:35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合唱比赛现场。顾颖摄
合唱比赛现场。顾颖摄

用歌声讲述党的历史,用旋律重温百年征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下午,云南省曲靖市检察院举行“党在我心中”合唱比赛,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祝福。

本次合唱比赛,曲靖市检察院机关14个党支部组成了7支参赛队伍,活动还特邀曲靖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声乐副教授陈郁担任评委。

合唱比赛中,党员干警以党支部为单位展开同台竞技,高唱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一首首红色经典曲目,饱含着对祖国、对党的深厚感情和热情讴歌,参赛选手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把对事业、对理想的追求,把对检察工作、对司法、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和热爱,融入到歌声中,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团结、唱出了干劲,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热烈、真挚的祝福,传递了检察正能量。激扬的歌声令在场的所有观众深受感染,现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与会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生动,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举措,是激发干警工作热情、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生命力的有效载体,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曲靖检察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顾颖)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