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云南丘北干部群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2日08:3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云南省丘北县各族干部群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王郴摄
云南省丘北县各族干部群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王郴摄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云南省丘北县各族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同欢度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

七月的丘北鲜花盛开,红旗招展,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在机关、在街道、在社区、在乡村,人们穿着民族盛装,齐聚一堂,等待直播开始。

在聚秀社区办公区,干部职工和部分少数民族群众在丘北会堂一楼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在丘北壮学会活动室,壮族同胞穿上了最隆重的民族服饰,围坐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

在双龙营镇仙人洞村,村民集中到党支部书记范成元家收看庆祝大会,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在锦屏镇石丫口新村22号巾帼巧手致富示范基地,各族妇女同胞们早早聚在一起,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在平寨乡蚌勒村,少数民族群众集中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观看大会盛况,用少数民族语言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家住仙人洞村的张树学今年59岁,是一名有33年党龄的老党员。观看直播后,他激动地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年艰苦奋斗的岁月,多少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如今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感到十分光荣,希望自己可以在村子里继续发挥光和热,为村里的老百姓做更多的实事。”(王郴 丘北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