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瑞丽防疫物资仓库:库存充足 调拨迅速

【查看原图】
工作人员在分装物资。人民网 李发兴摄
工作人员在分装物资。人民网 李发兴摄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2021年04月12日08:28

人民网瑞丽4月12日电 (李发兴、刘怡)核对领取凭证、出库员调拨物资、物资装车、双方交接清点确认……在瑞丽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的防疫物资仓库,不到十分钟,志愿者童飞就领到需要送往隔离酒店的防疫物资。

走进仓库,一箱箱防护物资按种类堆放在不同区域。十多个戴着口罩、护目镜、隔离面罩的工作人员穿梭其间,按照领取清单快速分拣物资。目前仓库储存的防疫物资品类有40多种,每天还有物资源源不断地运进来,能满足各医院、社区、隔离酒店的物资需求。

负责管理仓库的彭帆介绍,仓库由专业化团队进行管理,持续优化仓储管理的各个环节,提高物资出入库效率。工作人员实行三班倒,保证医疗物资能第一时间送到医院、社区和隔离酒店。

分享到:
(责编:徐前、朱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