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昆明分行为贫困山区学生捐赠衣物

【查看原图】
广发银行昆明分行为贫困山区学生捐赠过冬衣物。(人民网 虎遵会 摄)
广发银行昆明分行为贫困山区学生捐赠过冬衣物。(人民网 虎遵会 摄)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2020年12月03日13:06

人民网富源12月3日电 (虎遵会)12月1日,广发银行昆明分行联合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到该分行扶贫点曲靖市富源县黄泥河镇箐口村开展捐赠活动,为当地35名贫困学生各捐赠1500元爱心物资。

为帮扶更多的贫困山区少年儿童,今年8月3日,广发银行昆明分行联合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通过“广发·云青筹”爱心助学线上筹款平台,广发员工自发献爱心,短短2天时间,就完成了首批10万元的筹款目标。

据介绍,该笔筹款,将专项用于资助富源县黄泥河镇箐口村的贫困家庭学生,着力解决该村因贫辍学、因学致贫、因学返贫等问题。

“今天在黄泥河镇箐口村委会的捐赠,是‘广发·云青筹’爱心助学公益项目的首批捐赠,为村里比较特殊的35名少年儿童捐赠了1000元现金,价值500元的学习用品和过冬衣物。”广发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捐赠5.25万元,剩余的资金,将继续用于资助该村的其他少年儿童。

据了解,此次发起的“广发·云青筹”爱心助学公益项目,只是广发银行昆明分行近年来在教育扶贫方面的一个缩影。自2015年以来,该行引入广发希望慈善基金,在教育、健康帮扶方面累计投入资金500余万元。

广发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广发·云青筹”爱心助学线上筹款平台的搭建,旨在传递公益正能量,筹集更多的资金,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儿童。同时,也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该项目,共同关爱云南贫困山区儿童成长。

该负责人还表示,未来,还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完善帮扶措施,强化帮扶实效,积极营造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和谐氛围,为家庭经济困难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分享到: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