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考大幕开启 加油,少年!

【查看原图】
昆明市官渡区第一中学考点。(摄影:王正鹏)
昆明市官渡区第一中学考点。(摄影:王正鹏)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2020年07月07日11:38

人民网昆明7月7日电 (杨文明、朱红霞)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的全国高考来得比往年晚一些。7月7日,带着家长和老师的祝福,云南省34万名考生奔赴考场,开启了他们高中生涯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场考试。高考从来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加油吧,乘风破浪的少年!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云南省各相关部门严格落实组考防疫各项措施,完善防疫工作流程和处置流程,严格做好考点、考场布置和消毒通风工作,设置备用隔离考场和专用防疫特殊通道。相关部门还发布了《云南省2020年高考防疫注意事项考生告知书》,提醒考生加强个人防护,提前了解考试过程中的防疫要求,做好相应准备。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发布的消息显示,预计7月23日左右,拟定云南省2020年高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提请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审定后,及时向社会公布。同时在云南省招考频道、手机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上提供免费查询成绩通道。

分享到:
(责编:木胜玉、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