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主题班会,为他们在高考前积蓄力量

【查看原图】
昆明市第十中学举行主题班会为高三学子加油(供图)
昆明市第十中学举行主题班会为高三学子加油(供图)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2020年07月06日17:21

高考近在咫尺,为了让同学们做好准备,保持良好的心态迎接高考,7月4日,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昆明市第十中学高三年级以一次主题班会为整个高中三年落下最后一个音符,这一课,充盈着师生情、同窗谊、离别伤,以及由温暖而生的无限力量……

走进高三的班级,几乎每一位同学的课桌上都摆放着一个精巧的小香囊。这是昆明市第十中学初一年级的同学在端午节期间,给高三的学长学姐加油打气亲手制作的香囊,上面夹带的纸条写满了祝福的话语。初一的同学们希望给即将高考的学姐学长带来好运。

受疫情影响,相比往年,今年的高考增加了很多环节,从考前到考后,每一项注意事项都要向同学们反复、仔细地交代清楚。老师们更是以一个朋友的身份,与同学们畅聊假期的计划,并嘱咐他们要做好大学的规划。对于高三学子来说,高考意味着高中的奋斗就此划上句号,但这也意味着人生新的奋斗从此开始。未来的路还很长,带着老师的叮咛,同伴的祝福,只管奔跑,无问西东!

分享到: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