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传播者研究者践行者

2020年07月02日08:44  来源:云南日报
 

7月1日,云南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到云南大学、云南艺术学院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深入研究者、忠诚践行者。

王予波先后到云南艺术学院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学院,云南大学就业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艾思奇与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展厅,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他强调,办好马克思主义学院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要把思政工作作为学校第一责任,把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学校第一学院,把思政课程作为学校第一课堂,把思政教育作为学生成长成才第一需求,不断增强思政工作实效性和亲和力。

王予波随机与集体备课的师生座谈交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他强调,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做有力传播者,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做深入研究者,在明经究理上下功夫,不断推出更多高质量成果;做忠诚践行者,知行合一,传播真理,铸魂育人。(记者 陈晓波)

(责编:徐前、朱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