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云南高三学子冲刺高考(组图)

【查看原图】
6月17日晚饭后,云南省大理州漾濞县第一中学高三学生正在走廊里抓紧时间复习,备战高考。摄影:杨佳燕
6月17日晚饭后,云南省大理州漾濞县第一中学高三学生正在走廊里抓紧时间复习,备战高考。摄影:杨佳燕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2020年06月24日08:32

人民网昆明6月24日电 (徐前)高考对于每一个莘莘学子而言都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十年寒窗就在此一战。距离高考还剩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全国的高三学子们都在紧张备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今年的高考注定是不平凡的。冲刺的号角已经响彻耳畔,加油,乘风破浪的少年们!

2020年云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将于7月7日至7月9日举行。云南省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生在考前要积极主动配合做好新冠肺炎风险排查和体温监测,如实报告本人及同住亲属身体健康状况,考试前14天申领“云南省健康码”,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并认真阅读和签署《云南省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安全考试承诺书》。高考当天,考生要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请考生家长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和安保部门要求,不要在考点大门口聚集。

分享到: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