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低年级开学复课 云南中小学回归“正常模式”

【查看原图】
昆明市芳草地国际学校开展关于新冠病毒科普“开学第一课”。(人民网 薛丹 摄)
昆明市芳草地国际学校开展关于新冠病毒科普“开学第一课”。(人民网 薛丹 摄)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2020年05月07日08:15

人民网昆明5月7日电 (李茂颖、朱红霞)在经历了“史上最长寒假”后,5月6日,云南省小学一二三年级正式开学。至此,云南省中小学全部开学复课。

按照4月14日云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的通知》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达到开学要求的普通中学、中职学校,4月20日已开学;4月26日小学四五六年级开学;5月6日小学一二三年级开学,云南省中小学开启了“正常模式”。当天,回归到阔别已久的学校,见到了熟悉的老师和同学们,这些最后一批复学的小学生们非常高兴,早早地就来到学校;家长们也异常激动,直呼“神兽归笼,如释重负!”

分享到: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