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2020年全民阅读活动暨创建“阅读之城”启动

【查看原图】
仪式现场(吕禾 摄)
仪式现场(吕禾 摄)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2020年04月24日11:57

4月23日,云南省普洱市2020年全民阅读活动暨创建“阅读之城”启动仪式在思茅区阳光悦城举行。

近年来,普洱市坚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着眼于时代特点和群众阅读新需求,在发挥全民阅读综合效益上作文章,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积极创建“阅读之城”,擦亮书香普洱文化品牌,共同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活动启动后,普洱将以“阅读走向未来,共建书香普洱”为主题,通过开展“阅读之城”创建活动,将全民阅读活动、精神文明创建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构建结合起来,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扩大活动覆盖面,在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让普洱成为“文明之城、阅读之城”。(付颖)

分享到: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