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里藏毒 非法入境被集中隔离14天的他是有多想发财

【查看原图】
供图
供图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2020年04月22日14:32

人民网西双版纳4月22日电  麻将、财神、熊大、熊二……这些耳熟能详的东西,竟被毒贩做成工艺品藏毒。近日,云南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关坪查缉点破获一起毒品案件,查毒4.6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4月15日12时03分,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关坪查缉点执勤民警在勐养收费站开展流动查缉时,一辆小型客车驶入查缉现场,执勤民警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

当民警对一乘客所携带的紫色行李箱进行检查时发现,其行李箱除日常用品和茶叶外,还有佛祖、财神、宝塔以及卡通人物熊大、熊二等工艺品。

经检查,民警当场从该乘客行李箱的2袋茶叶里,查获用白色透明包装纸包裹的冰毒可疑物2包。将犯罪嫌疑人控制后,民警将其带回关坪查缉点利用小型X光机对其行李物品进行扫描,发现其携带的42件工艺品中均有可疑阴影,民警将其一一敲开,发现连最小的元宝和麻将里面也藏有毒品。经鉴定,这批毒品为冰毒,重4.6公斤。

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交待,今年3月,他因非法入境被警方抓获并被集中隔离14天,接受完公安机关的处罚后,他又铤而走险为2万元报酬去贩毒。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程浩、李喜梅、陈远宁)

分享到:
(责编:木胜玉、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