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怒江移民管理警察缅怀革命先烈

【查看原图】
云南怒江移民管理警察缅怀革命先烈 供图
云南怒江移民管理警察缅怀革命先烈 供图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2020年04月04日13:23

清明时节雨纷纷,峡谷怒江祭忠魂。近日,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各单位采取不同方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我们来看你们了。”4月2日上午,怒江边境管理支队独龙江边境派出所副所长牛明一行带好前一天准备好的祭品,来到巴坡烈士陵园开展祭扫先烈活动。

从1952武警边防官兵进驻独龙江以来,先后有8名同志为了独龙江乡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疫情期间,怒江边境管理支队花桥坝边境检查站全体民警辅警则开展了以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为重点的网上祭扫活动。

铭记光辉历史,传承先辈遗志,从“橄榄绿”到“公安蓝”,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始终以坚定的政治品格、过硬的素质作风、强劲的拼搏意志,为边境辖区安全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代超、韩峰、周健洪)

分享到: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