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安宁万亩梨花绽放(组图)

【查看原图】
供图
供图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2020年03月20日14:52

3月20日,迎春分。春回大地,无限春光倾泻而出,千花百卉争明媚。云南安宁的万亩梨花带着人们的期盼,在春日恣意绽放。

如今正是梨花的盛花期,安宁县街和八街种植梨树历史悠久,树大型美。两地梨花连片开放近万亩,似白色的汪洋,还未走近,便暗香扑鼻。

县街赏花路线:

自驾:1.昆明--安宁西收费站--安宁--安八线--县街--雁塔村委会/县街村委会平头山;2.昆明--草铺收费站--县草公路--县街--雁塔村委会/县街村委会平头山;

公交:在昆明长水机场、高铁南站、昆明西站、壹号广场、南部客运站、北部客运站、西北部客运站、昆明火车站,均可乘坐前往安宁的客车到达安宁,在安宁客运站转乘13路或9路公交车,即可到达县街。

八街赏花路线:

自驾:1.昆明--安宁西收费站--安宁--安八线--南环线县八公路红绿灯交叉口--县八一级路--八街;2.昆明--草铺收费站--县草公路--南环线县八公路红绿灯交叉口--县八一级路--八街。

公交:在昆明长水机场、高铁南站、昆明西站、壹号广场、南部客运站、北部客运站、西北部客运站、昆明火车站,均可乘坐前往安宁的客车到达安宁,在安宁客运站转乘9路公交车,即可到达八街。(潘明丽)

分享到: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